close

HELLO~各位深夜的朋友
今晚依舊由我陪伴所有聽眾分享未眠的心情
讓我們來點不一樣的吧
這是一位老師的來信
「小靖你好:
     
我是一個剛脫離學生身份的社會新鮮人,目前在小學任職,

 
日前跟男朋友因意見紛歧而有些許的爭執,令我失眠了。偶然打
 
開了廣播,聽見你的節目卻深深地震憾了我,不知不覺淚已盈框
 
。我知道他有收聽節目的習慣,所以希望能透過廣播傳達一些心情。
     
我們是在一次聯誼中認識的,記得當時一群色狼之中,唯有
 
~~彷彿不關己事的在塗鴉記事本,令所有人都非常不解,後來
 
才發現原來他想當作家,所以無時無刻都沈浸在創作的世界裡。
 
所有的同學都覺得他很"",甚至於忽略了他的存在。但我對他
 
卻有極大的興趣,就因為他的""。或許是念師大的關係吧,對
 
""總有一種割捨不下的情感(今天才發現那就是愛)。
     
不久,我們從朋友走到了另一個階段,很多人都勸我,但深
 
入了解之後,發現了他特別的一面。他的確很"",可是所有的
 
藍圖都存在心中,更有一分的體貼。當我為教師實習而煩惱時,
 
他拿了一堆相關的書給我,只丟下一句:『之前找靈感時買的』
 
全新的紙張上佈滿了他的想法及註解,原本以為真的是"順便"
 
直到那天在金石堂巧遇,而過幾天那堆書已擺上我房間書架時,
 
眼淚早已模糊了視線。當我不開心時,他總是假裝帶著我到處找
 
靈感,上山看日出﹑海邊觀夕陽,一切好像是如此的理所當然又
 
每每吹散我心中的烏雲。
     
但他卻從未對我說過說過一句:『我喜歡你』之類的話,我
 
每次問:『你愛我嗎』他總是微笑不語,甚至於在我的生日會上
 
,大家拱他說:『我愛妳』,也叫人失望了,心中的感覺實非筆
 
墨所能形容,也令我喪失理性,跟他吵了起來。直到那天整理他
 
房間時,不經意地在床底發現了一整箱的信。一封封從未寄出的
 
信,訴說著一句句從未出口的情話。轉過身,一抹熟悉的身影出
 
現眼前,一束粉玫瑰;一句『我愛妳』;一輩子的""

 

 

『愛』就是如此的神奇
各位朋友是否也和我一樣感動呢?
有人說:『愛是必須說出來的』

一萬句的心中吶喊比不上說出口的幾個字
不要再猶豫了
盡情釋放感情
愛就要讓他知道唷
ok..
節目又到尾聲了
彭靖惠的『Dear John』送給你們
願所有人都能找到真愛
我們明天見
My dear John 我們有沒有希望
 
兩個人 一個房子 一個家
 
如果能養一隻狗  如果門前有池塘
 
我就是公主  和你住在天堂
  My dear John
我們有沒有希望
 
兩個人 一個房子 一個家
 
如果這樣太寂寞 生個小孩也不錯
 
和你有個家  我不怕身材變了樣

 
雖然或多或少有點存款會讓我更有安全感
 
也不願見你日日夜夜奔忙  而忘了讓自己健健康康
 
雖然過去太多風浪 我們都讓彼此無力抵抗 但是荒唐的都已經荒唐
 
只要犯過的錯 不會再犯
 
雖然或多或少有點存款會讓我更有安全感

 
也不願見你日日夜夜奔忙  而忘了讓自己健健康康
 
雖然過去太多風浪我們都讓彼此無力抵抗 但是荒唐的都已經荒唐
 
只要犯過的錯 永不再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