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曲終人散的時候 
孤獨的感覺一絲絲地蔓延
 
即使在人前說的多灑脫
 
我~依然想妳
 
是呀~妳不會是我的女朋友
 
畢竟彼此間的距離太大!
 
究竟是什麼造成距離呢?
 
個性?
 
抑或只是自己的安慰之詞
 
對於詢問~總喜歡以距離為藉口
 
我們之間真的有此隔籬嗎?
 
說穿了~不就是自己連嘗試的勇氣都沒有
 
牆~是自己築起來的
 
又擺出一副受傷的模樣
 
對妳我似乎都是一種傷害
 
還是沒有面對妳的勇氣吧!
 
看著妳漸行漸遠~為何我依然在此駐足!
 
我~祝妳幸福 卻未曾想過要給妳幸福!
 
why?? 
因為彼此間有太大的隔閡ㄚ!!!!
 
是呀~我再次被自己說服
 
對於妳~只存在瞬間永遠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