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戀的經驗或許人人都有吧
   
甜蜜中又加入些許的苦澀
   
許多話想說就缺少了那麼一點點的勇氣
   
只好將滿腔的情意深藏心中
   
這是一種幸福嗎?
   
或許吧
..
   
一個人的暗戀稱為單戀

   
那兩個人的暗戀又如何呢?
   
暫且稱他為"錯過的緣分"

...........................................................................
給女生的一封信

 秋妤:
   
高中三年以來,因為我們總是無話不談
..
   
所以同學總是喜歡將我們湊在一起
...
   
我也明白妳對我並沒有那種情感
..
   
但我心早在初見妳時就緊繫妳身了
..
   
妳說清者自清,所以從來不去澄清
...
   
我當然是樂於接受這個名銜
...
   
這種模糊的關係讓我對你的關心有了正當的理由
...
   
可以陪伴你說說話
...
   
每天接送你上下課
...
   
那種感覺是多麼的幸福ㄚ
...
   
即使~我們只是"朋友
"...
   
多少次情感的表白也就缺了那麼一點點的勇氣
...
   
但又怕被你發現心意
...
   
破壞了那天秤的平衡
...
   
滿溢的情也只能深藏心底了
...
   
就這樣我們當男女朋友也三年了
...
   
轉眼間~也到了人生的另一個轉淚點了
...
   
畢業的來臨是否也將寫下你我之間的句號呢?
...
   
想了很久~還是無法將這份愛就這樣放棄
...
   
鼓起勇氣懷著忐忑的心情總算還是走到你面前了
...
   
卻得到一個令人心碎的消息
...
   
妳說很欣賞隔壁班那個男生
...
   
希望能在畢業前向他告白
...
   
我就知道我們的關係該結束了
...
   
錐心的痛也只能微笑以對了
...
   
所以我鼓勵妳勇敢的去追求
...
   
甚至於幫妳約他
...
   
漸漸的
...
   
妳發現我們的關係會影響妳
...
   
所以妳決定要分手
...
   
雖然那只是做給別人看的
...
   
因為妳從不肯定我們的關係
...
   
我當然只能答應了
...
   
當妳要離開前突來的一句:「你真的喜歡我嗎?
...
   
令我實在是不知該如何回答
...
   
我也只能笑笑的回你:「妳說呢?
...
   
「我就知道你跟我一樣只是懶得澄清罷了」
...
   
「我們永遠會是朋友吧」
...
   
「當然ㄚ..
...
   
雖然我很希望朋友前多個字
...
   
但我清楚那是不可能的
...  
   
看著妳笑笑的走出房間
...
   
三年來的甜蜜也將隨風而逝了
...
   
今天將是我最後一次來接妳上學了
...
   
馳騁於凜冽的寒風中
...
   
背後那熟悉的擁抱卻已不再溫暖
...
   
風再冷也無法侵襲我
...
   
因為我心已冰凍
...
   
匡啷
...
   
只剩下一堆碎片罷了
...
                                         ALLEN

 

................分隔線.........................
給男生的一封信

 ALLEN:
   
不知不覺中,我們也一起度過了高中的三年了...
   
多次的心情分享似乎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
   
同學們也起鬨將我們配成一對
...
   
即使從來不知你真正的心意
...
   
但有你的陪伴,幸福的感覺總是環繞身旁
...
   
三年了
...
   
我們也不曾澄清過之間的關係
...
   
你也曾多次詢問我倆之間彼此的定位
...
   
這也是我心中最想知道的
...
   
卻又害怕聽到殘酷的答案
...
   
所以我一直選擇逃避
...
   
或許~這樣模糊的關係是最好的吧
...
   
曾聽人家說過"愛就註定了一生的漂泊
"...
   
我想~是真的吧
...
   
你可知你那體貼的行為對我既甜蜜又是如此的錐心
...
   
每天被你寵著更是令人難以忍受孤寂的滋味
...
   
愛你一分也讓心中的不安擴大一分
...
   
你為何能那麼自然的對我好呢?

   
就因為我是你的"朋友"嗎?
   
你知道嗎?...
   
每次對你說清者自清時...
  多希望你給的不只是個贊同表情
...
   
難道答案真如我所預期的嗎?
...
   
人家說"女人心 海底針
"...
   
那你的心又如何呢?
...
   
總是熱心助人的你
...
   
溫柔就不能專屬我一人嗎?
...
   
或許我真的期待太多了?
...
   
隨著鳳凰花開~別離的日子似乎也正一步步逼近
...
   
一千多個日子的夢該醒了嗎?
...
   
不~我不要
...
   
試探性的跟你透露欣賞隔壁班男生
...
   
你卻只有微笑以對
...
   
還鼓勵我勇敢去追求
...
   
甚至於還幫我約他
...
   
美夢終究有醒的一天
...
   
我們的關係真的就要劃下句號了嗎?
...
   
風箏是屬於天空的
...   
   
切斷絲線的束縛放你自由吧
...
   
淌血的心也只能靜待時間的藥讓它癒合
...
   
今天是享受你體貼行為的最後一天了
...
   
我離開前突來的一句:「你真的喜歡我嗎?
...
   
你也只有笑笑的回一句:「妳說呢?
...
   
再度撕裂心的三個字
...
   
在這一刻我還能挽回什麼呢?
...
   
「我就知道你跟我一樣只是懶得澄清罷了」
...
   
「我們永遠會是朋友吧」
...
   
「當然ㄚ..
...
   
笑容或許是我最後能給的吧
...
   
心中的酸楚又有誰能明白呢?
...
   
最後一次抱著你的腰
...
   
感受那傳來的溫暖
...
   
好冷~好冷~

                                        
秋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