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  天氣:微雨
     
 
....
 
轉眼間又到了驪歌輕唱的六月了。

 
三年來的一點一滴,恍如昨日發生,卻將在今天劃下句點了。
 
在畢業典禮之後,不僅即將面臨大學聯考,更重要的是必須和
 
同學三年的她各奔前程了...
 
猶記得開學典禮時第一次在校門口遇到她,心中就不由自主的

 
泛起陣陣的漣漪,"雯綺"雖長得不算出眾,卻像是一朵出淤泥
 
而不染的蓮花,綻放迷人的清香,深深撼動了我的心。
 
轉眼間~~又消失眼前,難道只是天使的惡作劇嗎?
 
我~一個從未嘗過戀愛滋味的可憐小男生,為何會有那麼渴望
 
見到她的念頭呢?這就是愛嗎?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吧!懷
 
著失落的心情漫步陌生的校園,春風徐來竟覺微涼。我~一個
 
總是視愛情如無物的人,竟會為了匆匆一瞥的天使而心情起伏
 
,看來真的是上天的懲罰了。
 
沒想到她跟我同年,就在那遙遙相望"男生勿近"的女生班就讀
 
,首次在校園不期而遇時,我想我的表情一定很僵硬又很呆吧!
 
恍神中似乎聽到了些許的笑聲。這~就是我倆的第一次見面嗎?
 
天ㄚ~不知早已在心中預演了多少次,不該是如此的ㄚ,計畫
 
中的相遇應該是更美的ㄚ。OhMy God
 
難道是丘比特聽到了我的呼喚嗎?竟多次見她流連於本班,聽

 
說她已有一位帥氣又體貼的男友了,想不到那麼巧是班上的同
 
學,雖心有不甘也只能默默地祝福他們。況且在她面前,我唯
 
一會做的好像只有傻笑吧。唉..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子ㄌㄟ?
 
平日總是談笑風生的我,為什麼就是說不出話呢?愛也會讓人
 
失聲嗎?不過能常見到心中的女神,又何需強求太多呢?
 
或許真是造化弄人吧!沒想到他居然另結新歡,傷透了她的心
 
,見到她痛苦,真是心如刀割又束手無策。有一次見到她坐在
 
噴水池旁,默默無語又心事重重的。真不知從哪來的勇氣,我
 
竟走了過去,正不知該怎麼開口時,她先認出我了,打聲招呼
 
後,我們就這樣靜靜的度過了下課的時間。往後~噴水池似乎
 
成了天堂,我總能在那遇到她,也總是無語的陪伴她度過無數
 
個下課。
 
今天,就是今天了,這種日子就要結束了。
 
幾個小時之後,我們就不再是高中生了。初遇的悸動;命運的
 
重逢;無語的陪伴,都將在今天劃下句號了。今後~還會有人
 
像我一樣的愛她嗎?還會有人陪伴她度過每個下課嗎?還會有
 
人再度的傷害她嗎?
 
雖然我沒有宗教信仰,但此時此刻,真的是需要一些神奇的力
 
量來賜與我勇氣。
 
時間也差不多了,該是出門的時候了,望著手邊的粉玫瑰,還
 
有這本記錄心情的日記,一切的答案就要揭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