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妳嗎? 
這個問題在心中百轉千迴
 
始終無法得到答案
 
或許是我太懦弱
 
更或許是自己選擇了逃避
 
答案又真的重要嗎

給予個假設又如何

我~喜歡你又怎樣?
 
體內還存有點滴的勇氣嗎?
 
我~不確定
 
累了 倦了
 
對於彼此~除了姓名還存在些什麼呢?
 
你還是你 我依然是我
 
平行線雖無交集卻依然存有相遇的美夢
 
身處不同平面的妳我~注定的結局又如何改變
 
再次問自己~喜歡你嗎?
 
答案真的不重要了
... 
或許~化身璀璨的流星
 
悄然地劃過天際~
 
在你雙手合掌許下心願時
 
燃盡最後一分的生命
 
帶給你一個美夢
 
再偷偷的竊取一抹輕笑
 
慢慢的在心中沈澱
 
在幻滅前~告訴自己
 
是的~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