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  天氣:
  
 
呼~終於熬過去了
 
聯考掰掰囉..
 
第一次在這留下自己的心情,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呢!

 
那天的情景至今仍深深感動呢..^^
 
想起那天的你還真滑稽耶,呵呵

 
還沒踏進禮堂就看到你呆呆的抱著一束花,真的很好笑呢。
 
本來還在猜測你到底要跟誰表白呢!原來是我呀..呵呵
 
總算你沒忘了畢業告白的傳統,只是~傳統明明是送海芋呢!
 
,你卻拿了一大束的粉玫瑰,難怪會那麼引人注意。典禮上就
 
看到你坐立不安的,還一直東張西望的,難道是找不到那心中
 
的愛嗎?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三年來
 
的努力就為了這薄薄的一張文憑,想著不久後的聯考,心中還
 
真是有些許的不安呢!就在此時,你~慢慢地朝我走了過來,
 
不知為什麼心中居然平靜多了。這~為什麼呢?(當然是愛的力量囉^^
 
你穿越了重重的人潮,保護那束花的情形也很令人印象深刻呢!
 
雖然說校園裡處處都是一束束的海芋與一對對的小倆口(當然
 
也有失敗的啦),不過還真沒想過會有人向我告白,尤其是一
 
個拿"粉玫瑰"的人(雖然說我喜歡粉玫瑰)。
 
不過~那算是告白嗎?將花丟給我,再塞給我一本日記。
 
這~算是什麼意思呀?
 
我才剛被拋棄,又遇到這種莫名其妙的事,這~太奇怪了吧!
 
難道連被甩了都還要被捉弄嗎?真的是令人一頭霧水耶!
 
直到翻開了日記本,才發現你的用心與羞澀。其實~你的用心
 
我都明白的,多次的無語陪伴我都放在心裡的。當時~我失意
 
落寞的時候,雖然你只是靜靜地坐在那,但那種不孤單的感覺
 
真的幫了我很多,也讓我漸漸的發現了你的體貼。原來你不只
 
有呆呆的一面嘛..
 
本來我打算在噴水池向你表白的,只是不知道你的想法到底如

 
何?畢竟我是一個剛受傷害的人,實在是經不起你的拒絕了。
 
我真的很高興能收到你的情意,也真的謝謝你伴我走過那段療
 
傷的路途。
 
有人說初戀都沒有好結果,我已體會過那種裂心的痛了,但你
 
居然是第一次暗戀別人,我還真是榮幸呢!就讓我們攜手打破
 
這個傳統吧,其實~經過挫折後我才發現,愛只是一種緣與份
 
的組合罷了。一旦讓機會流失了,常會令人懊悔不已。很慶幸
 
我們沒有讓它就悄悄逝去了,祝福你也祝福我們吧..^^
 
明天換你寫囉
....
                                     
~雯綺 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