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
    人家說~天公疼憨人!
    
也不一定說笨的人就幸運一點!
    而是~聰明的人喜歡想很多  多了很多的慾望與夢想
    自然就比較容易遇到挫折囉!你說是吧?
    我不聰明~但我想得非常多  所以~我沒資格當愚人!
予人
    所謂~施比受有福!
    很多時候~予人真的是很快樂的事呢!
    或許失去了一小部分~但總是會有不同的回饋!
    所以~予人是幸福的吧!
    我會的不多~所以還是低調點好了!
  "予人"讓別人去當吧!
娛人
    真的是很羨慕這種人呢!
    可以帶給別人開心的特質~或許只能稱之為天使吧!
    最重要的是~能打動人心中最深沈的快樂!
  需要的可能不只是搞笑功力吧!
    或許更應該有顆善解人意的心!
    我~夠冷  心也不夠體貼!嗯~還是選別的吧!
餘人
    每個人應該都有經驗。
  在分組的時候~總會有些人被排擠在外!
    或許跟能力沒關係~只是少了點人際關係!
  姑且稱他們為"餘人"吧!
    很多時候~並不是不願意拓展自己的圈子!
    只是~當個旁觀者或許更好吧!
    當自己是個多餘的人~往往會有很多不同的收穫呢!
    所以~就當餘人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