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John:
     由單戀到好朋友牽牽手﹑一起曬月亮的過程中,
     我要 More More More ,你給的卻還是那麼少。
     有人說愛情對健康有害,只可惜這並由不得你。
     將所有回憶丟進垃圾桶,要自己天黑了就回家。
     習慣生命中沒你的過渡,我想我已經完全解套。




曾經以為~風的隨性讓雲也只能輕嘆
不是喜歡流浪~只是希望多欣賞世界的美麗
白晝~走過樹梢跨越河流 大聲吟唱流浪之歌
闇夜~告別城囂輕披星光 悄然散落孤寂之花


有一天~當風偶然抬頭
月華是如此的皎潔~輕語著生命真諦
以自己的陰晴圓缺~訴盡了世間的不完美
風~猶豫了!
所謂的幸福…
所謂的完美…
所謂的追求…
漂泊的日子…
無限的旅程…
緊閉的心門…
是值得?又或只是落腳前的幻夢?


天邊流星劃過~提醒著時光的消逝
風~不想走了!
既然心中已留下了月
灑脫就已不復存在
或許~佇立也是人生的一門必修課程
想了解月的心是如此的悸動
透徹的展現~卻是令人更加的迷惘
駐留的時光~讓風成長了許多
不過~月終究是月
風依然是風
即使自認對彼此有多少了解
月光照不透風
風也不曾存在月中
外界的形象~真的也僅是表面吧!
懷著一分的體悟~繼續著自己的旅程
風承諾著未知的歸來
月輕含首守護著誓約
風走了…….


看過許多美景~收集了許多回憶
風~再也不敢仰頭
向前~探尋更多的更多….
喵~突來的貓叫聲
喚醒了許多過往的過往….
貓咪偏著頭~不解於風的汲汲追求
慵懶的伸個懶腰~向風輕招手
世間的美好~是如夢難追?
抑或只是唾手可得呢?
玫瑰色的天空~只因為看見了幸福!
風的追求~是否連自我都不曾了解?
花兒搖擺著綠枝~與貓咪嬉鬧著
孤寂的滋味又慢慢爬上了心頭!
一直以來的忽視~也不過是安慰自我
視線不知不覺的…….
夜空~星光閃耀
熟悉的身影似乎早已不在
是否該回了呢?
既然兩者存在於不同的平面
早已存在的結局又何需走到盡頭?
或許~寄託璀璨的流星
在妳雙手合掌許下心願時
傳遞來自遠方的思念
再偷偷地竊取一抹輕笑
在心中慢慢地沈澱
或許那就是所謂的美好吧!


“從未想過~自己所追求的美麗究竟是何模樣?
 看著妳深睡的臉龐~少了幾分豔麗
 恰如百合般綻放淡淡花香
 不曾見過的情景~卻在夜深之際悄然浮現腦海
 這就是我的答案!!”


回歸眷戀~月光是如此的迷人
輕聲問候~讓遊子頓覺那溫暖
不過~~時光消逝
當月已不再是月
而風也不再是風
屬於風月的故事~或許只能在時光迴廊中
輕輕的傳送~漸漸的消逝




原來我們這麼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