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  天氣:

  HI....
 
久違的日記本你好ㄚ?
 
我們好像有一段時間不見了呢!自從那天起,你好像被我給遺
 
忘了,真是對不起....原諒我好嗎?
 
不說話ㄚ?那我當你答應囉....^^
 
今天起我們又是最好的伙伴囉,請你多多指教。

 
言歸正傳~不知不覺已經是7/12了,聯考的感覺也忘了差不多
 
了,那天的情形卻還歷歷在目呢!你~都是你啦,沒事長那副
 
嚇人的樣子,害人家第一次的告白就這樣被你破壞了。哈哈~
 
就是欺負你不能反駁,好吧~既然你犯下了滔天大罪,也不能
 
讓你死的不明不白的,我就來宣告你的罪刑吧。
 
記得那天,抱著一束她鍾愛的粉玫瑰和你這壞事的日記就踏上
 
告白之旅了。忍受著大家懷疑的眼光,好不容易熬過了無聊的
 
畢業典禮,終於到了該行動的時候了。也不知為什麼?人群中
 
她就是如此的顯眼,望著手裡握著畢業證書的她,失落感竟一
 
分分地湧上心頭,一度想放棄了。看著手中的你,還是鼓起勇
 
氣的走了過去。
 
hi...
 
hi...
 
「我~我~這束花送妳吧,恭喜你畢業了」
 
「ㄟ~你不是也畢業了嗎?怎麼不送給女朋友ㄌㄟ?」
 
「我~我~沒有女朋友ㄚ」
 
「可是~為什麼要送我花呢?」
 
「這~我~我知道妳喜歡粉玫瑰ㄚ」
 
「ㄟ~是他告訴你的嗎?」
 
「難道花是他送的」
 
「這~不是啦,花是我送的啦」
 
「喔~謝謝你」
 
「還有事嗎?」
 
「我~我~這本日記送妳吧」
 
「ㄟ~為什麼呢?這不是你的日記嗎?」
 
「我~妳看了就知道了,我先走了」
  
 
當時只看她一臉錯愕的站在原地,不久就抱著花與你走向那熟
 
悉的噴水池,看著她時笑時又深思的表情,壓力都快使我透不
 
過氣了。結果ㄌㄟ?她似乎知道我會到噴水池,就將你與一張
  "
回答"留在那了。當然要等她走遠了才能出現囉,迫不及待地
 
打開決定命運的小紙條:
 "
謝謝你的花,也謝謝你對我的讚美,更感謝你多次無語的陪伴
 
,只是~情已遠走"
  my god~
 
這就是我的初戀嗎?

 
都是你啦~長那副什麼醜樣子(雖然是我買的)
           
寫那種什麼怪文章(雖然是我填的)
           
挑那個什麼爛時間(雖然是我選的)
 
你還有什麼地方不懂嗎?應該沒了吧。那我要判刑囉!
 
本席宣判:
          
嫌疑人破壞了主人初戀的告白,經調查後實屬事實,
          
罪大惡極,但念其初犯又有改過之心,判處關緊閉一
          
個月,即刻執行!
 
不過你好像被我丟棄一個月了,那就算服刑完成了吧。從今天
 
起,讓我們同心協力尋找下一個目標吧,多多指教囉!
 
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